振成貿易有限公司
振成貿易位於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,自1956年創立迄今,從事化工領域將近六十年之歷史。
瀏覽次數:192by:振成貿易

亞硝酸鈉

亞硝酸鈉是一種白色晶體。pH約為9,易溶於液氨,微溶於乙醇、甲醇、乙醚等有機溶劑。絲綢、亞麻的漂白劑,金屬熱處理劑;鋼材緩蝕劑,漂白、電鍍和金屬處理等方面有應用

工業用 亞硝酸鈉 25kg
工業用 亞硝酸鈉 25kg

亞硝酸鈉是一種白色至淺黃色晶體。它有非常好的水溶性和吸濕性,水溶液呈弱鹼性,pH約為9,易溶於液氨,微溶於乙醇、甲醇、乙醚等有機溶劑。

亞硝酸鈉有鹹味。在空氣中,亞硝酸鈉會被緩慢氧化成硝酸鈉,後者是一種強氧化劑。

色層分析。點滴分析用以定汞、鉀和氯酸鹽。

亞硝酸鈉的用途

重氮化試劑。亞硝化試劑。土壤分析。肝功能試驗中測定血清膽紅素。

絲綢、亞麻的漂白劑,金屬熱處理劑;鋼材緩蝕劑;氰化物中毒的解毒劑,實驗室分析試劑。在漂白、電鍍和金屬處理等方面有應用,被稱為工業鹽。

工業用 亞硝酸鈉 一棧板/25kg*42包
工業用 亞硝酸鈉 一棧板/25kg*42包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振成貿易

聯絡人:陳小姐

Email:che**********@gmail.com

詢價回覆率:39%

免費註冊

黃頁推薦:稀土氧化物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